九月

唯独你是不可取替

第四章
三天过去了,朱正廷气的每天加班工作,也没有回两人住的地方,而是很难得的回了自家老宅。朱爸朱妈盯着这个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娘的儿子,一幅幅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“贝贝,妈妈好想你哦,你终于舍得回家啦。”朱妈妈是南方人,一看就是保养得当的富家太太,一口吴南软语甚是娇俏。一边说着,一边给她的宝贝儿子夹菜。
朱正廷闷头吃饭,也不说话,就哼唧了两声。
“哼,我看是被人甩了吧,不然哪舍得回家。这小子就是有了媳妇儿忘了爹妈。”朱正廷学习聪明,叛逆起来更是没边,朱爸爸的日常就是被他气得要死,然后揍他。偏偏这儿子倔得不得了,打骂都没用,两父子关系一直很紧张。直到朱正廷后来进了公司,开始有模有样的管理公司之后,两人的关系才逐渐缓和,但是一见面还是忍不住的互损。
朱正廷被自家老爸的话说的扎心了,但是气势上绝不能输,“少幸灾乐祸,我怎么可能被甩,这不是笑话嘛。”
“哦哟哟,那你不得了,有本事把那个男孩带回家来吃饭。”朱家爸妈早就知道自己儿子跟一个小明星在一起了, 而且还是个男的。换做别的豪门,这可是得闹得天翻地覆的,但是朱家不一样,朱正廷从小叛逆的没人管得住,能有个人能治住他,朱爸朱妈简直乐意之至。现在科技这么发达,以后找了代孕解决传宗接代的问题也就行了。
所谓知子莫若父,朱正廷追了毕雯珺一年,在一起两年,除了专门叫他回来,平时从来不回家。朱正廷只有跟毕雯珺闹矛盾才会臭着一张脸,一个人回家。毕雯珺是绝对不会跟朱正廷回家的,虽说丑媳妇迟早要见公婆,但是毕雯珺是个东北爷们儿,他说了不算。   范丞丞喊朱正廷吃饭喊了好几次,他都推脱工作忙,今天黄明昊刚好出差回来,朱正廷終於松口答应一起吃饭。范丞丞知道他们吵架了,秉承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专程来看他笑话。
朱正廷这次是真的生气,自己一番好意能被他糟蹋成那样,如果再惯着他下去,自己堂堂瀚海集团CEO,朱家三少爷的脸还要不要了,这回必须好好治治他。
   黄明昊已经到了约好的饭店包间,朱正廷和范丞丞到的时候,黄明昊还在往后看。
    "雯珺哥呢?怎么没有来,难道他不想Justin了吗?"黄明昊比他们小了几岁,一点公子哥的架势都没有,长得好看就算了,性格还外向活泼,毕雯珺家里也有弟弟,看到黄明昊也是把他当弟弟对待,甚至还教他别人都不让碰的悠悠球。所以黄明昊也非常喜欢毕雯珺,经常雯珺哥雯珺哥的叫,好几次朱正廷因此而吃醋爆揍黄明昊。
     没有人接话,黄明昊充满疑问,范丞丞心怀鬼胎,朱正廷烦躁不堪,几个人都不说话。
     "正廷哥,雯珺哥是出去工作了吗?还是你又跟雯珺哥吵架了?不要欺负雯珺哥好不好,他那么好的一个人。"一听到黄明昊说自己欺负毕雯珺,朱正廷满腔委屈一涌而出。
    "拜托,你讲讲道理好不好。我当时好心接他回家休息,结果被他当孙子训了一通,还说我多管闲事。把我给气的。我跟你说,他这臭脾气就是我惯出来的,这次我非得治治他不可,不然以后我廷哥的面子往哪里放?"朱正廷一说到家里的白眼狼就一通牢骚,根本停不下来。
     "真的,你们不知道他有多过分。他当时两天没回家吃住都在录音棚,我就去接他回来。结果呢,好心当成驴肝肺,我还被骂了一顿。我还不是为了他的身体好吗,你们说是不是?还有范丞丞,你们公司能不能不要这样压榨员工,没日没夜的录歌,他本来就瘦,身体抵抗力差,万一生病了怎么办?你怎么还我一个毫发无伤的珺珺?"朱正廷说着说着就开始将矛头指向范丞丞,心想这公司老板怎么当的,能不能好好体恤员工。
范丞丞听到朱正廷的话,背后一凉,想着下午来找朱正廷之前,毕雯珺的助理告诉他的话。本来还想看看朱正廷的笑话,这下完蛋了。朱正廷要是知道他的宝贝已经在医院里了,估计会把自己抽筋扒皮。额,现在保命要紧,得想个什么法子,让朱正廷知道这事,但是又不会怪罪到自己身上的。求胜欲极强的福西西开始想招自保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